跳到主要內容區

首頁圖片

就業學程計畫

career1career2GG

本校致力推動「就業學程計畫」,透過學校教學與產業實務之有效結合,而達縮短學用落差並進促畢業生多元就業機會。

就業學程計畫簡介    就業學程法規及經費執行要點    就業學程相關連結     就業學程下載專區  smiley共通核心職能課程下載專區smiley

1.計畫目的:為提升大專生之就業知識、技能及態度,爰補助大專校院辦理實務導向之訓練課程,以協助大專生提高職涯規劃能力,增加職場競爭力及順利與職場接軌。

2.計畫說明:就業學程計畫包含就業學程及共通核心職能課程專班二種訓練模式:

(1)就業學程:引進業界專業師資及企業職場體驗等資源,開設336小時的產學合作課程(包含實務專精課程、共通核心職能、勞動法令及職場體驗等內容),協助青年畢業後能順利銜接職場,參訓對象為畢業前2年本國籍在校生,補助學校經費額度為80萬元。

(2)共通核心職能課程專班:強化青年軟實力,增進職場溝通力及培養工作態度; 本國籍在校生均可參訓,補助學校經費額度為15萬元。

3.參訓對象:

(1)就業學程:畢業前2年之本國籍在校生,但不含碩士生、博士生。

(2)共通核心職能課程專班:本國籍在校生,但不含碩士生、博士生。

career4career5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