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首頁圖片

本處介紹

 

單位沿革

產學合作中心於九十一年八月一日奉陳董事伯濤與楊校長肇政博士之命成立,以配合教育部設立「教育部中區產學合作中心」。2015年2月1日產學合作中心與實習就業及校友服務組合併設立產學實習就業中心。2015年8月1日改名產學合作處。


產學合作處任務

產學合作處扮演學校與產業界間溝通合作的橋樑,積極爭取產學合作計畫、媒合學生校外實習、促進就業,並協助教師進行產業研習或研究。


發展策略

一、帶動校際合作。

二、校內資源整合。

三、成為學校與產業界溝通合作之橋樑。

四、經由校內各團隊的分工合作,互相支援配合,發揮整體力量,提供產業最佳服務。

五、尋找廠商結合校內專題發表,以促成進一步合作。

六、參與產學合作之系科所可藉此瞭解產業界之需求,研發相關技術,建立與產業界的緊密互動,進而發展學校的特色,提高對學生的號召能力。

七、同學們亦能透過參與產學合作之活動增進本身各項經驗,累積日後升學或就業之實力。


未來展望

▲帶動校際合作。

▲ 校內資源整合,經由校內各產學合作專業群組之分工合作,互相支援、配合,以發揮整體力量,提供產業界最佳的服務。

▲ 參與產學合作之系所可藉此瞭解產業界之需求,研發相關技術,建立與產業界的緊密互動,進而發展學校特色,提高對學生的號召力。

▲ 同學們亦能透過參與產學合作之活動增進本身各項經驗

瀏覽數: